*Alpha=乾元;Beta=中庸;Omega=坤澤

*人物屬於三叔,OOC屬於我

*《算心》的情節走向卡住了(雖然我有好一陣子才寫到卡住的地方),所以來個小短篇

*可以當是《算心》的番外,但也可以獨立成篇

*走逗逼歡脫向

*文筆渣,慎入



【一八】【ABO】齊八爺的圍巾 


齊鐵嘴是個體質特殊的坤澤。他的體質特殊讓所有人都以為他是個中庸,直到他被來自東北的張大佛爺標記了,九門中人才知道齊鐵嘴一直隱瞞他的坤澤身份。而他們的團寵老八,已經被張大佛爺圈成私寵了。

好氣喔。好想找老八算帳,但佛爺護着他。  九門眾人想。

在齊鐵嘴的奔走邀約下,把九門的人都約了在會心齋一聚。

那天,九門眾人早早就到了會心齋了,可佛爺卻因軍務纏身而遲遲未到。齊鐵嘴作為九門團寵,自然是要撩眾人說話,不讓場子冷着的。所以他向吳老狗的三寸釘招招手,把三寸釘引過來。

吳老狗見狀,放下了三寸釘,拍了拍牠的屁股,三寸釘就往齊鐵嘴那走去。

齊鐵嘴彎腰,想抱起三寸釘,不料,三寸釘咬住了齊鐵嘴的圍巾,就往外跑。

「欸!釘釘你幹嘛!把我的圍巾還給我啊!」 說着,齊鐵嘴就去追三寸釘了。

眾人聞言,抬起頭來看齊鐵嘴了。

卻不想,看見齊鐵嘴白白嫩嫩的脖子上布滿吻痕,腺體上還有一個明顯的咬痕。

老八什麼時候給自己找了個堂客的?老八這堂客也太野了吧?啃了老八一脖子,難怪老八夏天也要圍圍巾。欸不對!老八脖子上的咬痕咬的可是腺體啊!而且老八身上那股味兒怎麼跟佛爺的那麽像?老八……老八這是被佛爺標記了?可他不是中庸嗎?    九門眾人懵。

正當九門眾人仍被齊鐵嘴脖子上的吻痕咬痕和他可能是個坤澤的事而發懵時,齊鐵嘴已戴着圍巾回來了。

和他一同進來的是佛爺。佛爺抱着三寸釘,身上的硝煙味隱隱透着檀香香氣。硝煙,是佛爺本來的信息素,而檀香,正是齊鐵嘴的氣味。眾人本以為那只是齊鐵嘴在香堂呆久了被點的檀香薰了滿身所致,沒想到,那是他自身的信息素。

佛爺看眾人的反應和剛才齊鐵嘴光着脖子跑出來的事,大概也猜到他和老八之間的事被眾人知道了。

他放下三寸釘,給齊鐵嘴整了整圍巾,拍了拍他的胸,吃了把豆腐。

九門眾人表示: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張啟山!哎,辣眼睛。

待佛爺入座後,九門會議也就正式開始了。所說的無非是下斗還有長沙的事。

「各位,我最後有一件私事想說。」在會議快要完結時,張啟山忽然說了這句話。

「我想,大家已經猜到了。我跟老八,在一起了,我也已經標記了他。」語畢,佛爺就對着八爺,寵溺地笑。

「恭喜佛爺和八爺。」

「恭喜兩位。」

「恭喜佛爺和八爺喜結良緣。」

「謝謝各位。」佛爺謝過九門眾當家,然後會議正式結束了。

然後,齊鐵嘴就被吳老狗等人帶走了。

佛爺見狀也沒有攔他們,先行回府,並吩咐管家晚上記得要做八爺最愛的蓮藕燉豬蹄。

「佛爺,你怎麼不按常理出牌呢!」齊鐵嘴回到佛爺家時第一件事就是怪佛爺。宣佈這種大事情竟然也不跟他先說一聲,他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他剛剛被吳老狗等人逼問他和佛爺之間的事時,他一張鐵嘴都不知怎麼說話了。

「九門的人都是人精,他們早看出來了。反正,這事遲早也得說的,倒不如趁今天大家都在,向大家宣佈。」

「唉!佛爺!」

「乖,過來吃糕點。我剛在如意齋買的。多等一會,就能吃飯了。我讓廚房做了蓮藕燉豬蹄。」

一聽見有吃得,齊鐵嘴也不抱怨了。天大地大,吃飯最大啊!他才不要跟吃的過不去。

佛爺看着他,心滿意足地笑了。

有你陪我,真好。

這時,二人並未想到這種蜜裏調油的日子竟很快就被打斷。

-End-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