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之前說的那個腦洞。佛爺遲了投胎,讓八爺仙人獨行了一輩子。然後八爺以鬼魂身份陪了佛爺一生。

人類佛X鬼魂八

這個應該是想到什麼梗就寫什麼梗,不會按着時序來寫。雖然團子佛可愛,但他要長大了才可以和八爺談戀愛啊!

~ ~ ~ ~ ~

齊鐵嘴覺得很委屈。


他這一輩子都以為自己是仙人獨行的命,單身了一輩子,結果判官你跟我說我這輩子本該有姻緣的,只是這姻緣晚了投胎,沒趕上在他在生時出現,所以他才仙人獨行了一輩子。


齊鐵嘴很生氣。


然而判官卻跟他說,他要等那人這輩子的陽壽盡了,來了陰間,他才可以去投胎。


齊鐵嘴往袋子裏摸了摸,摸到了裝鹽酸的玻璃瓶子,第一次生了往人,啊不,往鬼面上潑的衝動。


判官往後退了幾步,說︰「齊先生別生氣,為了彌補我們的錯,閻王允許你上凡間陪你那姻緣。」說罷,判官就把齊鐵嘴送上凡間了。齊鐵嘴深深後悔剛才沒把鹽酸往判官臉上潑。


為什麼他的情緣不是個嬌滴滴的女娃,而是個帶把的?!


張啟山有一個秘密。


他能看到鬼。


準確來說,是他能看到一隻自稱為齊八爺齊鐵嘴的鬼。而其他的鬼,他一概看不到。


齊鐵嘴自張啟山出生就在他身邊現身了。還是小團子時的張啟山不知這個看着溫文爾雅,仿若謫仙的「大哥哥」是鬼魂,只知道他比父母更好,和自己更親近,每日二十四小時都會陪着自己,所以張啟山小寶寶小時候都不哭不鬧,讓父母十分省心。


有大哥哥陪着自己呢!張啟山小寶寶想。

-TBC-


後續: 戳酒窩 起夜 第一句話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