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預警

《靈魂伴侶》(又名《齊鐵嘴育兒手冊》)  

~ ~ ~ ~ ~

儘管齊鐵嘴在看到他的情緣是個男娃時有點失望,但當他看到張小寶寶甜甜地對他笑時,他心裏那一點失望和不滿都飛到九霄雲外了。 這小伢子太可愛了!肉肉的面頰,蓮藕似的小胳膊小腿,還有那在笑時淺淺的酒窩。太可愛了!這小伢子真是太可愛了!二爺和狗五家那幾個小嵬子小時候都沒他可愛啊!

看着張小寶寶的酒窩,齊鐵嘴手癢難耐。

好想戳一戳啊,他的臉看上去好軟,戳下去手感一定很好。 齊鐵嘴想。

想着想着,齊鐵嘴的爪子就往張小寶寶的酒窩伸去。

好軟!他的皮膚好細膩光滑!他又對我笑了!他真的很可愛好想抱抱他啊!  齊鐵嘴在心裏感嘆着,又戳了張小寶寶幾下。
張小寶寶似乎誤解了齊鐵嘴戳他酒窩的動作,笑得更開心了,露出還沒長出牙齒的牙肉。

說這樣,齊鐵嘴確定要留在陽間陪張啟山了。他告訴自己,真的不是因為張小寶寶長得太可愛、太軟萌,他才留下的。他齊鐵嘴才不會被美色迷惑呢!當張小寶寶長歪了大了,他就回去!

此時,齊鐵嘴仍未知道戳張啟山小朋友的酒窩要付出的代價。當然,就算若他知道了,估計他還是會戳的。畢竟,張小寶寶的小酒窩太迷人了。

-TBC-

後續:  起夜 第一句話 生病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