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愚人節就是要搞事情啊!


~ ~ ~ ~ ~


4月1日 愚人節

「阿俊,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聽到威廉的表白話時,阿俊的心跳漏了一拍。腦內炸開了鍋,失去了思考能力。

過了一會,他才回過神來。正想着要問威廉哥為什麼要表白時,他不經意看到月曆。

啊!今天是愚人節啊!

阿俊心裏的甜蜜隨即被苦澀淹沒。

只是個愚人節玩笑,別自作多情了。

阿俊想說,威廉哥,今天愚人節,你想要開我玩笑吧?我不會上當的。 但他卻說了句好。

電話那邊馬上就掛線了。阿俊看着黑掉的屏幕,眼睛發酸發澀。他有點想哭,但哭不出來。

隨後,阿俊給威廉哥發了條微信,說他知道今天是愚人節,知道剛才那通電話只是愚人節玩笑,他沒詨在心上,也請威廉哥別放在心上芸芸。

當天晚上,阿俊拍完劇就回酒店休息了。

正當他打算睡覺時,有人拍他的房門。

他打開門,發現是威廉哥。一個應該在另一個城市工作的人。

「威廉哥你怎麼來了?你不是該在張家界拍攝的嗎?」阿俊讓威廉進房後,關了房門。

回應啊俊的是一個懷抱。

威廉從後抱着阿俊,把下巴擱了在他的肩膀上。

阿俊一時間忘了反應。

「啊俊,那不是愚人節玩笑。我認真的。」威廉頓了頓,又說:「我們在一起吧。」

阿俊依舊沒答話。環在他腰上的手臂緊了緊。

良久,阿俊反應過來,從威廉的懷抱中掙脫。

威廉低下頭,神情失落。

「對……」正當威廉向阿俊道歉,請他忘了今天的事時,阿俊捧起了威廉的臉,對着威廉半張的唇就親了上去。

「威廉哥,我也喜歡你。」

-END-


评论(3)
热度(43)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