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預警

《靈魂伴侶》(又名《齊鐵嘴育兒手冊》)  戳酒窩 起夜 


對父母而言,他們最期待的就是寶寶叫「爸爸」或「媽媽」的一刻。張父張母也不例外。每天下班回家,從工人姐姐手裏接過張啟山小寶寶後,他們都會教張小寶寶說「爸爸」、「媽媽」。

「來,小山,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張父張母坐在張小寶寶面前,用玩具吸引張小朋友的注意。

然而,坐在沙發上的張小寶寶卻對玩具和他父母的聲音都沒興趣,他的視線一直投射在右邊。他右邊坐着的,正是齊鐵嘴。

齊鐵嘴用手點了點張小寶寶的鼻頭,張小寶寶咯咯地笑。

「鴿…鴿鴿…」張小朋友伸手拉住了齊鐵嘴的手臂。

「是哥~哥!」齊鐵嘴糾正他。

「鴿~鴿。」

「是哥~哥!」

「鴿~哥。」

「說對了!小山真聰明!」齊鐵嘴摸摸張小寶寶開始長頭髮的頭頂。

張小寶寶繼續笑。

張家父母看着正在傻笑的兒子,心想 小山該不會是傻吧?還是他撞邪了?!

~ ~ ~ ~ ~


ps:話說我已經寫好了青年佛x鬼魂八的初吻了,但感覺從幼兒期一下子到初吻好像有點突兀,所以先緩一緩,多寫幾個幼兒佛X保母鬼魂八的故事才讓他們Kiss。

pps:該讓青年佛親了八爺後就表白嗎?還是讓他們曖昧着?感覺以佛爺的行動力,應該是親了就會對八爺負責表白......

ppps:因為接下來要考試了,所以要考完試才能繼續寫......

後續:  生病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