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了好久終於決定要發出來,畢竟讓圈子興旺的最好辦法就是手動產糧。

兩年多沒碼過同人了,希望我對一八的愛能讓我堅持着寫,不棄坑。

文筆渣,慎入。


*Alpha=乾元;Beta=中庸;Omega=坤澤

*引用一般同人私設,八爺名為齊桓

*人物屬於三叔,OOC屬於我

*八爺微腹黑,後期有少許黑yxy情節(其實不只少許orz)


[一八] 算心 序

 

齊桓是個坤澤。

 

齊桓是個體質特殊的坤澤,所以他是坤澤這件事只有老九門的人知道。其他人,一概以為齊八爺是個中庸。

 

畢竟,齊桓的信息素味道淡得很,又和他香堂的檀香味一樣,而不像坤澤天生自帶的甜膩味兒。一般人嗅着只覺是齊桓在香堂呆久了,被檀香熏了滿身。更別說齊桓不如一般未被標記的坤澤般,會被乾元的信息素勾起情慾。所以在他發情期到來,並被張啟山張大佛爺臨時標記前,老九門的人,包括張啟山和齊桓的發小們都以為他是中庸。

 

直到某天的九門聚會,齊桓和張啟山帶着一模一樣的檀香與硝煙味出現時,九門眾人才知道,他們的團寵齊桓被來自東北的張大佛爺圈成私寵了。自此,九門眾人天天過着一不小心就被辣眼睛的日常。九門眾人一方面在心裏埋汏着這對秀恩愛的狗男男,一方面也為齊桓能找到如意郎君而高興。


有了張啟山的齊桓,總算是有了點人氣,不再像往日般清冷。

 

而對於長沙百姓,未出閣的坤澤都十分妒忌齊桓,能找到這麼完美的乾元,但他們自問自己的確是比不上齊八爺的; 出了閣的就埋汏自己的乾元不能像張大佛爺般專一而疼愛自己;對於中庸,齊八爺就是他們的榜樣,他們要學習齊八爺,找一個有權有財又寵自己的乾元;而乾元們,則佩服張大佛爺這個乾元,能找到一個貼心可人的愛人,齊桓,即使他不是坤澤。

 

而當事人齊桓則是癱坐在張大佛爺家中的大沙發上,啃着香甜的蘋果,看着佛爺辦公,順帶吩咐管家晚上記得做蓮藕燉豬蹄,他愛吃。

 

 -TBC-

《算心》: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木緣求 | Powered by LOFTER